2009年3月14日星期六

別被拒絕打倒



當我們遭遇到拒絕或失望時,經常會灰心喪志到對現實感到認命!
但是我不認為這是理所當然的,主在我身邊看著।
祂關了我的一扇門,一定會給我預備了更好的未來।
只要我們全心全意投靠祂,一定有美好的未來!
唯有主能給我最好的!
你相信嗎?

2 条评论:

  1. So happy to see you here.. Saw your old blog and new blog.. So impressed.. I can't type chinese word with this computer... Will write more when I am using the other computer... Cheers..

    回复删除
  2. 彼此緬懷,彼此勉勵!
    這個格應該會趨向福音及心靈激盪.
    謝謝你來,更加希望你哥或其他同路人可以在我這裡找到一些安慰!
    我都是借靠著主的言語存活到今天!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