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星期日

玻璃心


這首玻璃心是紀念我們十多年後以聲會面的紀念品!

謝謝你來找我!

請放心,我相信我不會再流淚了!

我會將我的玻璃心變成PLASTIC心........

聽到這首歌時我猶記得當年的一個中秋晚會.........

挑戰你的記憶: 你還記得發生甚麼事情嗎?

作词:齐秦 作曲:齐秦

让我再一次握你的手

让我再一次亲吻你的脸

顺着我脸庞滑下的是我的泪

在我胸口跳动地是我的心

爱人的心是玻璃做的

既已破碎了就难以再愈合

就像那支碎摔破的吉他

再也听不到他原来的音色

doremi doremi............dodo

我要堅強, 從此不會再掉淚!

3 条评论:

  1. 作词:齐秦 作曲:齐秦

    让我再一次握你的手

    让我再一次亲吻你的脸

    顺着我脸庞滑下的是我的泪

    在我胸口跳动地是我的心

    爱人的心是玻璃做的

    既已破碎了就难以再愈合

    就像那支碎摔破的吉他

    再也听不到他原来的音色

    doremi doremi............dodo

    This song is really brought me back to the year of 1998... when we were in Miri..

    回复删除
  2. 真的是1998嗎? 那個時候的我給你的感覺是.......?

    回复删除
  3. oh Sorry, 對不起是1988年...那時的妳,像我之前說的,胸有成竹,傲气十足,但确十分有基督徒的榜样,十分謙卑,常常面帶笑容..很sweet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