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星期三

成功了!

大功告成簍!
終於將"感恩惜福"打扮美美了!
趕快放鞭炮慶祝一下簍!
感恩惜福考試去了!

願主祝福我順利!

6 条评论:

  1. 感恩惜福是這个假期里,妳最大的收獲..它被妳扮的美美的,它讓妳挑戰了許多极限..妳的心中充滿了感恩..我也替妳感到開心..童年的美丽回憶,將永遠成為我美丽的回憶..但愿即將邁進的新學期,能更加充實妳的生活,昔日风采依舊..當人找到信心的時候,我覺得她是最美丽的時候..加油!!

    回复删除
  2. 也!太棒了!你終於可以在我"感恩惜福"里留言了!
    謝謝你來!真的是感恩惜福哇!是你無形中激發
    我的!帶著你的祝福我一定會尋求突破!祝福你的人生福樂滿滿!有空來坐坐罷!我相信我們的回憶應該會延續吧!

    回复删除
  3. Screen上的字幕超小,看到我的眼晴超痛..我好像有点老花眼了!!

    回复删除
  4. 對不起!我會想盡辦法弄大的......
    至於你的"老花眼"@@......是應該要去檢查一下,因為你是日理萬机的大忙人過度勞累也會導致眼睛疼痛哦!我這裡有個偏方,不防試一試:每天生吞紅色枸杞十顆可以為眼睛提供養分哦!

    回复删除
  5. 別刻意為我弄大字体..妳喜歡就好..
    謝謝妳的密方/偏方..我真開始有老花眼了..死火!!

    回复删除
  6. 放大了,放大了.....真的放大了!!!!你的眼睛以後不會痛了.....哈哈哈哈哈哈但是請不要太操勞過度樓!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