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星期日

胡思亂想,胡說八道

放學假了......
兩天了.....
足不出戶......
守在電腦前上了網一口氣閱覽了無數的格
看了每一個人的人生經歷
發覺我其實是其中的一位
就因為如此才感同身受!
突然萌起了一個怪理論:
人生就非得談婚論嫁來終結嗎?
沒嫁的姑娘被稱為老姑婆,
沒娶的小夥子被稱為王老五.
聖經雖說上帝造了一男一女就為了讓他們結合
但是
耶穌也說:
我本來願意眾人都能如同我一樣,
我對那些尚未結婚的人,
特別對寡婦說:他們能止於現狀,像我一樣倒好.
所以我倒認為人生最重要是快樂,
只要沒有將快樂建立在別人痛苦上的快樂
就是真正的快樂!
而為主事奉的更加快樂!
我在主日學中心為小朋友說主的故事
就是快樂之一!
記得一位友人一見面就對我說: a,別取笑我沒人要哦!
我反諷說:你也別取笑我有人要後而被拋棄!
大家沉默了片刻......
此刻,大家非常清楚眼前的快樂最為重要
沒有愛人又怎樣
沒有人愛又怎樣
如今的你是否開心最重要
難道不是嗎?
那你還在乎有沒有結婚?
還在乎已經離婚?
還要在乎沒有人要嗎?
主說:你是我的!
乎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