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星期四

絕非偶然!

雖然我是一名天主教徒但是跌到後都閱讀<標竿人生>.它是我靈修的養分!它是我在跌到後勇敢站起來的精神糧食!

今天閱讀了RUSSELL KELFER 的詩:

"你是你總有因,你是主精密計畫的一部分.

你是它完美寶貴的獨特設計, 是祂至愛的男人或女人.

你想你總有因,主是絕不會出差錯,

祂把你孕育成形,正是祂所深愛的那人.

主為你挑選雙親,不論你感受如何,

他們是主照祂計畫為你量身特制的, 並蓋上大師的特許印章.

不!

你所面對的不幸遭遇絕非易事,

主也為你傷痛流淚,

主允許這一切發生來塑造你的心,

要你長成祂的樣式,

你是你總有因,

上主用杖練你成形.

親愛的,

你是你,

因為我們有一位主."

我的存在並非偶然, 我必須要勇於接受現在的自己!

與和我一樣遭遇的人分享共勉!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