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星期日

溫嵐的發燙

一口氣博上了無數首歌曲
真的很開心
不愧花費那麼多無數個分鐘
原來是如此的容易
接下來我將會尋找無數的好歌與大家分享
太棒了,這簡直是夢寐以求的啊!


歌曲:发烫
歌手:
温岚 专辑:爱回温
词:黄俊郎曲:周杰伦

迈阿密海边 棕榈树丛

微热的南风微热的南风

啊~

手牵着手还在暧昧中摸索

嗯~

街上人群猜不透我们算是什么

嗯~

一路沉默紧闭嘴角

突然说出爱我

脚底发梢全被不安情绪给笼罩

关于耳边呢喃已经听不到

安静已久心脏

左边晕眩狂跳

迈阿密的下午

谁知道

我感到脸颊一直在发烫

我感到胸膛小鹿在乱撞

湿润的嘴唇被你覆盖

说不出话不出话

我感到脸颊一直在发烫

温柔从发梢一路在扩张

暧昧的感觉逐渐蜕变成一种爱情的模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