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

欲語還休

突然發覺日子沒有你不行
突然發覺生命中有你有欣
不知不覺中在乎了你的問好
不知不覺中心存了你的好
可是我配不起你
可惜我不適合你
想要說聲我愛你
想要說聲我願意
可惜我欲語還休
我希望我還是你的朋友
我希望我還是你的關心

11 条评论:

  1. 是啦,给一点时间让它成长吧!

    “耶路撒冷的众女子啊,我指著羚羊或田野的母鹿嘱咐你们:不要惊动、不要叫醒我所亲爱的,等他自己情愿!”

    回复删除
  2. 親愛的鐵娘子,

    當然不會忘記你了,
    祝平安

    關心

    回复删除
  3. 美美:
    自己領悟,會給自己答案,不是時間。
    時間只是讓思緒沉淀。
    你說是嗎?
    我也給你一個抱! :)

    回复删除
  4. 男人也有細心的嗎?
    哈哈哈哈哈~~~
    怎麼你們可以看透美美的心?
    :P
    謝謝你們!
    謝謝小女子捷琦!

    回复删除
  5. 來看你了!
    我從云頂回來了!
    想你!
    好嗎?
    :)花心

    回复删除
  6. 阿偉:
    很像很了解美美哦?
    我相信美美自己心中早有答案了!
    是嗎美美?
    :)花心

    回复删除
  7. 了解美美一點點啦,不是很多。
    美美很堅強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