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星期六

心詩 ~~ 黑色日記


世界是黑色的?
定心去看
用心去找
繽紛的色彩
是生活的精華

13 条评论:

  1. 忙完了嗎?
    圖片中的字迹是你的嗎?
    :P

    :)花心

    回复删除
  2. 铁娘子,近来好吗?
    你的字体好美哦~~~

    回复删除
  3. :P
    捷琦:
    我近期很忙,今天是週末,所以我來了!
    你知道嗎,我中學的老師說我的字體很"男人"......
    你認為呢?

    花心:
    請問你是我肚里的蛔蟲馬?
    呵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4. 不会呀~~ 我觉得你的字体很老师也~~~
    我的字体超难看的,以前老是被老师投诉怎么我的字体没有笔划的(勾),我都习惯省掉那些勾勾。。。

    回复删除
  5. Your handwriting indeed very good. Keep it up.. :)

    回复删除
  6. :">

    捷琦:
    嘻嘻嘻......沒有钩钩好過到處是钩钩!
    謝謝你的讚美~!
    我稱自己的字體是"誇張"!

    小賢:
    謝謝,
    我倒覺得你的比較"美祿"!
    呵呵呵~~~

    回复删除
  7. 美美:
    你要早一點ZZZZ哦!
    難得今天是週末!
    好好休息充電一下!

    :)花心

    回复删除
  8. 咯咯..早上休息,明天得去教堂..

    回复删除
  9. 美美:
    看了你的字,讓我想起我小學三年級女級任老師非常俊秀的字;你的字,很有力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