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0日星期三

陪我長大的"鄉間小路"




走在鄉間的小路上 暮歸的老牛是我同伴
藍天配朵夕陽在胸膛 繽紛的雲彩是晚霞的衣裳

荷把鋤頭在肩上 牧童的歌聲在盪漾 
喔.... 他們唱 還有一支短笛隱約在吹響

笑意寫在臉上 哼一曲鄉居小唱
任思緒在晚風中飛揚
多少落寞惆悵 都隨晚風飄散
遺忘在鄉間的小路上

走在鄉間的小路上 牧童的歌聲在盪漾 
喔.... 他們唱 還有一支短笛隱約在吹響

還有一支短笛隱約在吹響....

6 条评论:

  1. 淳樸善良!
    我在這裡找到了感動!
    他們不計較我的身材和身高
    :P
    呵呵呵呵呵
    孩提時的我沒有眼淚!
    在祖母的眼中我是乖巧可愛的!
    現在卻是他眼中的討厭鬼!

    回复删除
  2. 親愛的鐵娘子,

    這歌曲我也喜歡,叫人懷念的校園民歌.我偶爾也會想起祖母.

    你是許多人眼中的可愛, 天主賜你美妙動聽的歌聲,還有天父的牽引呢, filled with holly spirit every moment.哇!生命多美好啊.
    抱一抱!!

    關心


    關心

    回复删除
  3. 以色身見如來,必不得見如來。。。

    回复删除
  4. 不肖生,
    Sceptics,

    请问以色身見如來,必不得見如來是什么意思?我很笨,华文能力不够强,可以说得具体一些吗?用圣经的说法解释看看。
    田园派,不就是避世吗?

    铁娘子,

    谁是他?天主和你沟通得不好吗?怎么会有“現在卻是他眼中的討厭鬼!”这种写法,写诗还是写歌,又或者在给你猜谜语?
    我只有小学生的程度,看不懂谜底。笨啊!只好发问和学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