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

重遊小漁村~~魚鱗甲

美美在上周四(2009年9月24日)
驅車載著男朋友,媽咪和遠從古晉到巫游玩的表弟和阿姨
到離開詩巫市大概120公里的魚鱗甲海濱遊玩.
這可是美美第六次的重遊了!
這輛"愛愛我"可是伴著我和男朋友爬山涉水的哦!
连沙巴的溫泉都靠他!
禹兒
軒兒
有備而來!
美美用手机捕捉他們的童真
如何?
他們最喜愛的活動----捉螃蟹和蝦
斷垣殘壁

去年杪的大風浪將美麗的魚鱗甲海濱度假屋給打得面目全非.

幸好餐廳還在!
否則我們就無福享受UNCLE LAU的廚藝了!
不過他的两個醫生兒女也是要他享清福, 有計劃要他停止營業!
也許若干年後, 我們就無法再看海吃海鮮了!


uncle Lau 請我們吃超甜的芒果

海參羹
鯨鯊排翅一級棒
新鮮蟹肉煎餅
鮮蝦燴角瓜

估計一下這一頓飯值多少錢吧?

48 条评论:

  1. 禹兒和軒兒兩個男朋友,好CUTE哦!!
    美美,好令人羨慕。

    回复删除
  2. 你的男友们好可爱~~~
    我猜RM48....

    回复删除
  3. Ah wei and Jackie, your money is US Dollar is it??

    I guess it is about RM60.00 - RM90.00

    回复删除
  4. 小贤,你啊~~~
    你们那边不是吃海鲜很便宜的吗?
    一般不是太便宜就是很贵的。

    因为铁娘子说,自己可以捉螃蟹和蝦的。
    所以我估计是那个价格。(我可多阿伟RM8叻)


    你写RM60-90,机会比较大的。
    我坚持RM48....(阿伟,你也要坚持自己的价格。。。)

    回复删除
  5. Sarawak much more cheaper than Sabah..

    Okay Lah.. I put RM60 lah..

    If eat the above dishes here.. Probably need around RM100.00

    回复删除
  6. 好天氣,
    好日子,
    好孩子的陪伴,
    好快樂的美美~

    回复删除
  7. 我回到家了!
    哇!大家都在沸沸揚揚地喊价啊!

    阿偉:
    {美美,好令人羨慕。}
    謝謝你的讚美!我會告知男朋友的!
    {40令吉?}
    哇, 難道你真的以為SARAWAK價錢二十年如一日啊?
    呵呵呵呵呵

    捷琦:
    {因为铁娘子说,自己可以捉螃蟹和蝦的。}
    小姐,請您看一看帥哥們手里拿的容器.
    你確定他們捉的蟹蝦足夠下鍋嗎?
    呵呵呵呵呵呵~~~~~

    舍迪:
    [rm100-150]
    呵呵呵呵呵呵~~~~

    小賢:
    If eat the above dishes here.. Probably need around RM100.00
    呵呵呵呵呵呵~~~~~

    各位親愛的朋友, 再估價吧!
    如果我這篇文章的回應能夠超過30, 這餐我請!
    :P

    AIMEE:
    你說的沒錯,這兩個小帥哥和我周邊的親朋好友就是我的快樂!

    eL:
    他可是一位非常虔誠和活躍的基督徒哦!
    呵呵呵呵, 你認識他應該不出奇!

    回复删除
  8. I mean if eat the above dishes in KK, probably need about RM100.00

    Sarawak ones.. I guess RM60.00? how??

    回复删除
  9. ANSWER FASTER PLEASE (18).. WHAT IS THE NUMBER NOW..

    11 + 18 = 29 +1(PLUS THIS ONE) = 30

    SO, ANSWER NOW.. AND SPEND US A GOOD MEAL SOON. THANKS...

    THIS UNCLE LAU IS NOT ME HOR...

    回复删除
  10. 哇, 美美:
    小賢怎麼了?
    你們在玩遊戲嗎?
    我也要!
    :)花心

    回复删除
  11. Mei Mei , I think you better give the real price liao....

    I laugh sampai sakit perut liao...Bu Loh chiu xiu hung ohhhh.....

    BEH TAHAN la wa la hui........

    回复删除
  12. I must join the price Quote...

    Sea cucumber soup RM10
    Shark Fin RM40
    Crab meat /fried egg RM15
    Vegetables RM 8
    Rice x 8 RM6.4

    Drinks RM 9

    total RM88.40

    RM0.40 no need to pay , so RM88 nia.........

    回复删除
  13. 小贤,都说你很有趣咯~~~
    花心也一样有趣~~~

    铁娘子,要破50了,答案呢?
    到底谁的价格最接近???

    回复删除
  14. 我來了我來了.....
    哇軋軋軋軋.....
    (拍手捧腹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繼續笑....止不住....笑到抽筋)

    小賢:
    你又來這招;
    放心我一定請客!
    我年秒去找你然後獎賞你!
    花心:
    你也東施效顰???
    好你也有分!

    康蒂思:
    謝謝你也來湊熱鬧!
    真是beh tahan!!!!
    你也够絕的, 竟然還列出價格來了!
    哈哈哈哈哈哈~~~~~
    好我請客!

    捷琦:
    找找看, 答案已經呼之欲出了!

    DK 和 JOSH 還沒猜!
    恩,看他們那位是第50位幸運兒吧!
    待我到西馬一定請客絕不食言!

    回复删除
  15. 小賢:
    我察覺,你後來更改了答案!
    恩就只好你請客嘍!

    回复删除
  16. 铁娘子,我知道了,就是小贤之前的答案?RM60-RM90?

    小贤,我害到你了。要你请回铁娘子了。没关系,下次我叫DK代我煮东西给你吃。呵呵~~

    回复删除
  17. 謝謝大家的回應!
    哈哈哈哈~~~
    開心就好~
    只要有緣遇到,我一定請客!:P

    回复删除
  18. 美美:
    怎麼不開估的?不好玩的!!!
    是69.00是嗎?

    回复删除
  19. 對不起,我一為你麼從康蒂思那裡知道了!
    對不起對不起......
    是RM80.

    回复删除
  20. wahahaha.... you really have to buy me a treat liao....

    I have not been there for ages...since like they really serve some good food there...i like all from your photos.... Please give a call before you go next trip ....:)

    回复删除
  21. 當然!
    我給你我的手机號碼!
    到面子書那裡拿!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