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

街燈


夜晚
指引我往前
往前
決不後退
絕不再迷失方向

4 条评论:

  1. 我說過我會再來!
    今天可好?
    記住絕對不可以再往後退了!
    就如你的朋友,阿偉說的:你很堅強!你的心中也已經有答案了!
    加油哦!
    我也相信你絕對不會在往後退了!
    :)花心

    回复删除
  2. 明者靠街灯;盲者靠什么灯;;;;??

    明镜亦非台,何处惹尘埃?

    回复删除
  3. 親愛的鐵娘子,

    喜歡你這個帖子喔,想给你一个拥抱。


    關心

    回复删除
  4. 謝謝花心.
    使得我的心中本來就有很顯著的答案了!

    舍迪:
    一個虔誠及表現主愛的教友就是盲者的明燈哦!
    盲而看見主的將是見者,無須明燈;
    看而不見主的將是盲者更加無須明燈!
    呵呵呵呵呵呵,有點歪理了!:P

    關心:
    謝謝你的擁抱!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