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星期四

是否


聽著這首歌曲,
心力交瘁的美美眼淚決堤氾濫!
塵封已久的淚水,如今自由了!
它們非常頑皮地,
從美美的眼睛奪眶而出,
沒有得到美美的允許竟然可以在美美的臉頰大肆狂奔.








歌曲:是否(98 version)
歌手:苏芮
罗大佑词曲
专辑:爱就这么来
是否这次我将真的离开你

是否这次我将不再哭

是否这次我将一去不回头

走向那条漫漫永无止境的路

是否这次我已真的离开你

是否泪水已干不再流

是否应验了我曾说的那句话

情到深处人孤独

多少次的寂寞挣扎在心头

只为挽回我将远去的脚步

多少次我忍住胸口的泪水

只是为了告诉我自己

我不在乎

是否这次我已真的离开你

是否泪水已干不再流

是否应验了我曾说的那句话

情到深处人孤独

4 条评论:

  1. 美美,
    是奪眶而出哦。
    女人哭是天性,並非示弱,哭過了,再上路拼戰。
    其實,我雖是男子,從小到大都愛哭(比起其他男人啦),很糗是嗎?
    我不管別人怎麽說,哭是真性情。
    今早,我老爸生病,我帶他看醫生。看他有點迷糊、懞懞懂懂的,我心中便難過,想哭,眼淚在眼眶內轉悠,哈哈,很沒用。真不敢想像他有一天離開我時,我會如何。
    想哭就哭吧美美!

    回复删除
  2. 你來了,阿偉.謝謝你的安慰!我是個鐵娘子,沒事的!每個人都是上帝創造的,有喜有悲有怒有樂是正常的!我到喜歡你的真性子!沒有人說男人不可以流淚阿!你真幸福有老爸好服侍,好好珍惜眼前與他一起的生活!美美"感恩惜福"這裡可以聽你細訴.....當然我們還可以一起哭.....劉德華唱的"男人哭吧哭吧沒有罪!".....祝福!

    回复删除
  3. 那張照片好美!而且這首是否也是很緬懷! 謝謝分享!

    回复删除
  4. 匿名:
    那張插圖並非照片, 是一個有名的畫家畫出的油畫!
    至於是否這首歌真的很觸動內心!
    美美真的很喜歡!
    謝謝你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