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星期一

生病







壯如牛的美美終於在牛年生病了!






記得友人還曾問:
"十年來你都未曾請病假過?別那樣拼搏,該休息時應該要讓自己好好休息!"
我回答說:
"會的,請放心!"
一句如此簡單的話語就讓美美感動!
有朋友的關心真好, 勝過良醫 !

5 条评论:

  1. 美美要加油!你會很快好起來的。別擔憂,心就不會揪結,才會舒坦。壯如鄉下的姑娘吧,你別壯如牛,可嚇人,呵呵。

    回复删除
  2. 哦哦.....我就是一頭野牛哦....仫....生病真的不舒服 :(( 非常謝謝阿偉的安慰.:-*我明天就會痊癒的....\\^0^//

    回复删除
  3. I hope you can recover soon.. By looking at one of the photos you attached, I think they are thermometer and blood glucose monitoring system? You got fever or flu? Do Take care.. I am sure, you will be alright soon.. God Bless.. From Vincent Lau..

    回复删除
  4. 美美
    人即使是铁打的,也要适时适当的休息,就如一辆如果要驾长途、长久,必须在驿站休息一下的。
    加油啦!保重。
    杨善

    回复删除
  5. 安啦安啦.....各位關心美美的朋友們.阿偉, 小賢 和楊善:謝謝你們的慰問.這麼多年來,我這頭壯牛可真的未曾請病假也.同事和上司都不敢相信這頭牛也會有跨掉的一天.幸好是因為感冒且操勞過度......也許是清明那天帶著兩個男朋友跑了幾個地方掃墓;烏也路七里掃美美的祖父;到沙林掃男朋友祖父的墓;再到加拿逸掃男朋友兩個曾祖母的墓......淋雨,曬太陽,奔波.....晚上招待外來親戚,
    :((......不過今天好多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