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星期四

痊癒



美美生病的這幾天, 躺在病榻上想了很多.......友情, 愛情, 親情.......

我得到了多少?付出了多少?問心無愧?仰或愧疚?

想着想着......突然面對眼前的一切是何等的惜福感恩.

看到朋友們的關心舆慰問真的很感動!

特別是一個友人,不知是彼此心靈相通還是知道我會胡思亂想,竟然傳了個簡訊來:

"停下來看看, 對過去還有甚麼依戀`糾結;放不下的, 看到了, 面對`接受`處理`放下!過去才會真的被釋放;被釋放了,心也就自由了. 那就痊癒了!

如今的我,要大聲地說:"我痊癒了!"\\^0^//

4 条评论:

  1. 只要心存感恩,永遠惜福,到那裡都可以精采的!歡迎您到詩巫來,感受一下這裡的熱情吧!歡迎來到美美的格!謝謝!

    回复删除
  2. 痊癒了可要好好愛護身體哦美美,可別教你的兩個男朋友擔心,呵呵。

    回复删除
  3. 是的遵命!我不止兩個男朋友而已哦!啊偉您也是哦!因為你的關心 :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