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星期日

復活




啊肋路亞.....啊肋路亞......
啊肋路亞......



主耶穌戰勝了死亡,復活了!
基督從死者中實在復活了,做了死者的初果!
我們大家當徹底醒悟,別再犯罪了!
肉和血不能承受天主的過,我們眾人不全死亡但我們眾人卻全要改變.
在勝利中,死亡被吞滅了!
死亡的刺就是罪過,罪過的權勢就是法律.
感謝天主賜給了我們因我們的耶穌基督所獲得的生命.
隨著耶穌基督的復活,我們也復活了!
我們是受造者,離開了主就不能生存!
自亞當以後,每個來到世上的人都是生體活着,但是靈性卻是死的(弗二1).
站在十字架勝利的光輝中,你必能成功地在陰暗的世界裡找到出路!
打到老我, 過天主所喜悅的生活!當我們舍己時,必須邀請主接管我們的生命.
這本是屬於祂的!
理當尊祂為大,好叫你在基督里發揮人的功能, 靈性活潑,舍己是靈性自由不可缺少的!
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林後五17)
美美要追隨著耶穌基督復活! \(^g^)/








2 条评论:

  1. 久違了,可安好? 是的,因祂活著,人們得者永生的盼望!!

    回复删除
  2. 復活的主, 求你讓我在意志消沉時, 幫助我忍耐;并賜我信德,相信這樣的沮喪之感會消逝!
    我相信接著復活的主,美美生命中的烏雲必消散,定會迎向陽光.
    謝謝你一直鼓勵我,歡迎回來!"感恩惜福"是你間接孕育出來的!!我們一起加油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