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星期二

暈眩














昨天一早起床原本要準備早餐打包去工作.才一起身就頭昏腦脹, 頭暈目眩.

"哦, 糟糕了! 我該怎麼辦?"心裡想,可真的是好久沒有如此感覺了...... :((
美美真的生病了!沒有任何症兆!
躺在床上,一直想....
終於找出禍根: 週六清明,美美帶著兩個男朋友奔波掃墓,日曬雨淋......應該就是這樣才會"感冒"

回想起二十年前為了減肥也有過如此的暈眩.......
那可真的是要美不要命啊!每天可以只喝白開水及吃蘋果足足過一個星期!甚至運動量超過進食糧......
哇賽,最後還真的有效哦! :">

但是昨天的病倒可不是因為減肥哦! :((

如今想想還倒是想計畫再減肥讓自己再變瘦瘦美美!
雖然,名字有"美"畢竟美美知道這一輩子跟美扯不上關係,沾不著邊! :P
阿呀,還扯得真遠.....

如今只希望病情趕緊好轉, 因為手上還有很多公事要辦, 幾份報告要交, 週六開會的內容還未擬定.......啊!

還好昨天休息了一天,讓自己充電了一下......不過
啊唷,如今還是有點腰酸背痛.....看來真的是傷風的前奏曲了......還再考慮要否捐錢給醫生?





美美牛立誓要趕緊痊癒往前沖.......
\\^0^//加油美美!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