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星期二

家后


刚办离婚手续的小糖, 外面正下起大雨来,她在感叹原来老天爷知道她的心情啊~
撑起伞, 快步的跑去取车。 ‘叮’的声响,她的手上镯敲到车门, 她苦笑, 心想:'' 该不会老妈念我了吧?''

她没有回妈妈家,她去了常去的酒廊,点了杯最爱喝的威士忌。叮~ 手镯又碰到酒杯, 这老妈是怎么样啊!从小到大到出嫁妈妈的叮咛嘱咐永远不断,到现在离婚了, 老妈还是碎碎念...

她记得3年前出嫁时,妈妈为她披上婚纱时,突然拿出手镯为她戴上, 小糖眼睛红红的...

妈妈说:'' 傻孩子,不准这样,找到幸福,嫁了要开心哦!这是妈妈当年结婚戴的手镯,今天你出嫁了, 就送给你当嫁妆,记得妈妈说的,婚姻就要像手镯一样那么坚固,戴在手上代表着你的幸福永远在你的手上,要永远掌握着,珍惜着喔! 如果不开心,看看手镯,就可以感应妈妈时时刻刻陪在你的左右了... '' 说着说着,妈妈的眼睛也跟着红湿湿了, 小糖感动到抱住妈妈许久...

在新郎来接新娘前, 小糖依然记得妈妈为了她,忙进忙出的,也苦笑着自己没有好好的孝顺妈妈就嫁人了...

这三年里, 老公对她很好,不让她出去打工,在家享福。为了未来的日子过得更好,他很努力打拼, 每天加班,这样努力了一年的时间,她老公升级了! 他们很开心,也一起去庆祝。 但,好景不常在,公司要派他出差到国外去,而且一去是半年的时间, 小糖是不舍得, 但,无奈的是她老公刚升级,不能放弃这机会,只好忍住思念的心情了...

这样的日子过了一年,第三年的那一年2月8日是小糖的生日,她一个人对着蛋糕唱着祝我生日快乐, 然后吹蜡烛,'' deng deng deng '' 她老公msn 来电了, 她开启了视频,她愣了一会儿,她不敢相信眼前的这一幕,她以为老公会对着她唱生日歌,结果看到一对男女赤裸裸的... 而且她也知道这是老公的私人助理 michelle 对她下的挑战书!!!

她流着泪, 不断地安慰着自己, 那一定不是她的老公, 或者是一场误会!! 当她老公发现视频开着时,他立刻紧张穿上衣服, 开始懊悔,认错等等.... 无论再怎么解释,小糖的心已经死了, 她知道这婚姻是保不住了,因为她无法原谅外遇的男人..
..

'' 小糖,有心事吗?在喝闷酒哦?'' 杰看到当初他追很久又追不到的女人, 就敲了敲小糖的酒杯。 小糖笑了跟他说她刚离婚。 杰听到她离婚,高兴得不得了,就说如果还有机会的话,他会愿意照顾小糖的, 做永远的亲人。

小糖听了, 笑了笑, 举起酒杯回敲,''叮~'' 的一声,手上的手镯又敲到酒杯,她就说:
'' 对不起!没有什么比我家人重要!我还有比现在更需要我去照顾的亲人,他们永远是不会背叛我的亲人。''

说完就开车回妈妈家了....

5 条评论:

  1. 有感,也用妳的家后,在我那兒發表.

    高興有些人做到了,感傷我無法做到.

    別為我難過..

    回复删除
  2. 变了样的夫妻关系,不能拖泥带水,长痛不如短痛!至少还有亲人的爱。。。

    回复删除
  3. ”感傷我無法做到. 別為我難過..“

    这。。。。。也是我的心声!

    普普:
    家始终最温暖!

    回复删除
  4. 常常喜樂不管是逆境或順境。妳說是嗎?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