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8日星期日

美美2010的元宵。。。。。。

今年的元宵,美美陪着男朋友在家看《WOOHOO大日子》


大红灯笼高挂在美美的家,即使是元宵节了,
美美的心每一天都是新年!


全神贯注地在观赏《舞虎》

《大日子》的主要演员

虎年舞虎



左三起
阿炳-林德榮 、阿发-楊佳賢 、BOBBY -Bernard Hiew、阿RAIN/霖-陳志康 Royce Tan

榴莲头-林利



7 条评论:

  1. 这戏的构思和架构,来自,海角七号,,,

    回复删除
  2. 看咱们家的小两男友,看地这么入神也!哈哈~~我蛮喜欢五虎的,还好不是一命“呜呼”哈哈~~
    怎么这么快就有dvd了也?是翻版的吗??嘿嘿!还不给熊猫抓到!

    回复删除
  3. 小贤:
    你觉得呢?
    很有意思的电影,我们竟然看到哭!

    逍遥子:
    你觉得好看吗?
    我没有看海角七号也!

    菲利斯:
    榴莲头哪里会像我的男朋友,他哪有我的男朋友帅!
    我用RM5 买的因为但我要到电影院观赏时它已经下画了!

    回复删除
  4. 哈哈···男朋友比较帅咯!!妳竟然看到哭哦?我笑到流泪,一样吗?哈哈~~~~

    回复删除
  5. 有几幕很感动,真的有所怀想。。。。。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