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6日星期六

感谢你生下了我

妈~~
感谢你在三十多年前的今天生下了我
谢谢你一路陪我走过来!
看到我婚姻的失败,
最痛的是你
因为你一直觉得没有为我做什么!

妈~~
你的默默支持
已经是为我做的最好的事情了!
感谢你生下了我
感谢你教我做人的道理
感谢你造就了今天的我
我很满意今天的我
就因为有你!
我会继续努力来充实我自己
让自己活出最美好的每一份每一秒


酒干倘卖呒

词:罗大佑、侯德建
曲:侯德建
选自苏芮专辑:《搭错车》电影原声

酒干淌卖呒~~~~

多么熟悉的声音
陪我多少年风和雨
从来不需要想起
永远也不会忘记
没有天哪有地
没有地哪有家
没有家哪有你
没有你哪有我
假如你不曾养育我
给我温暖的生活
假如你不曾保护我
我的命运将会是什么
是你抚养我长大
陪我说第一句话
是你给我一个家
让我与你共同拥有它
虽然你不能开口说一句话
却更能明白人世间的黑白与真假
虽然你不会表达你的真情
却付出了热忱的生命
远处传来你多么熟悉的声音
让我想起你多么慈祥的心灵
什么时候你再回到我身旁
让我再和你一起唱

酒干淌卖呒~~~

多么熟悉的声音
陪我多少年风和雨
从来不需要想起
永远也不会忘记

没有天哪有地
没有地哪有家
没有家哪有你
没有你哪有我

多么熟悉的声音
陪我多少年风和雨
从来不需要想起
永远也不会忘记

酒干淌卖呒~~~~
酒干哪淌卖呒......
----------★★★----------

5 条评论:

  1. 親愛的鐵娘子姊妹(美美?)


    感謝偉大的母親把你生下,祝你生日快樂.
    讚美主


    關心

    回复删除
  2. 好好的爱惜自己,就是感谢母亲的最佳方法了!

    祝:生日快乐,心想事成!

    回复删除
  3. 生日蒙福.. 很好听的一首歌.. 洒干倘賣無 ..

    那年 1988/1989 劉卿唱首歌摘下公開組歌后, 而16歲的妳,在那場公開的比賽里,獲得亞軍...

    時光匆匆..當我們每天醒來,還有生命气息的時候,我們就得數算神的恩典. 加油..

    回复删除
  4. 普普:谢谢你\(^o^)/~

    小贤:很想倒回以前。。。。。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