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

主是我力量



主是我力量 我力量
主是患难中力量
主是我帮助 我帮助
主是随时帮助
主是避难所 我避难所
主是坚固避难所

主是我力量 我帮助
唯主是避难所

大地虽会改变 高山虽会摇动
大海翻腾 大浪战斗
但我们切不害怕

为哦 为哦 为哦 为哦
为哦 为哦 为哦 为哦

主是我力量 我力量
主是患难中力量
主是我帮助 我帮助
主是随时帮助

主是避难所 我避难所
主是坚固避难所

主是我力量 我帮助
唯主是避难所

大地虽会改变 高山虽会摇动
大海翻腾大浪战斗
但我们切不害怕

为哦 为哦 为哦 为哦
为哦 为哦 为哦 为哦
为哦 为哦 为哦 为哦
为哦 为哦 为哦 为哦
为哦 为哦 为哦 为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