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发飙了


发飙了,我今天总算在办公室发飙了!
真的非常冒火!
由于被调走了两个同事,仅存下来的人就得分但他们的工作,竟然有人不服在背后放箭!
结果上头就重新再分配过工作;
“会做的多做,自称自己不会做的就少做。”
这是哪门子的道理?
我提议要那不服的人提出建设性的方案,她竟然哑口无言!
真的是有意见没建设!
她竟然可以身在锅里时感觉自己最可怜最热;身在锅边时总觉得别人的锅没有他经历过的热!

对于这种人真的只有摇头送他一句话:自私自利!
一点都不为同事们着想!
看来我得申请升职了,这么一来她肯定栽在我的手上!呵呵呵呵呵呵~~~~

为何看过去,我好像很奸一下下。。。。。。??

7 条评论:

  1. 小贤:那天真的很火滚!!!POK HUI (福州话)



    请问捷琦:你在笑什么?

    回复删除
  2. 说了之后就将烂摊子丢给别人这算哪门子的发泄?
    将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

    回复删除
  3. 捷琦:
    为何要将内容删掉?
    我倒觉得你说得很对!
    如果有让你误会,望见谅!!!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