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

我来弹你来唱~听啊拉唱歌


昨天友人送来这首歌的歌词
突然之间茅塞顿开
不知何故

涌上心头
为何?

我彈著吉他阿拉誰來唱
唱出了歌兒阿拉會舒暢
咱們的字典阿拉沒憂傷
唱歌的人兒阿拉要堅強

你彈著吉他阿拉我來唱
唱出了歌兒阿拉好舒暢
我唱的歌兒阿拉你也會
知音的人兒阿拉比花香

嘿唷嘿唷嘿嘿唷
風和那雲呀阿拉去徜徉

5 条评论:

  1. 好叫人怀念的一支曲子,我聽那個版本呀是森州小甘密歌手.大馬是大歌星之一的唐尼所唱.父親買了輛三個数字车牌的车子,
    送了好多好多的卡带,卡带里有这支歌,每次新年坐在车上去
    园林深处外公家常常听到这类曲子。

    那個時候,三大民族和諧共處的感覺令我得到最感動的平安.
    時光好像凝固了似的,那美好後來開花化作芬芳的茉莉花...

    祝福鐵娘子天天開心,主愛我們!
    感謝主!

    关心/關心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哈,以前都没禁,现在才察觉!
    后知后觉,不知不觉真的不知所谓!

    回复删除
  3. “ALLAH”不可以用;

    阿拉可是中文字,
    这难道
    不可以是我的名字吗?
    不可以是我们唱歌的语助词吗?
    他要禁就表示他没知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