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星期五

希望




美美要以希望為動力!








開始這個"感恩惜福"的時候,美美告訴自己這裡只有希望沒有失望!
今天, 我將勇敢地面對絕望!
我要充滿希望邁步向前.
我要勇敢面對萬難而不畏懼!
今天我會少一點猶豫, 多一點希望.
有主在身旁,
各項難題我都能夠迎刃而解!
今天, 我將相信自己也信靠天主!
不管被打擊得傷痕累累, "希望" 仍能讓我開啟治療的過程!
不管怎樣, 我一定要使自己痊癒!
我的過去不會帶到我的未來!

名人珠璣:
雖身出黑暗 , 仍賴信德和望德生活. 把憂慮交給天父, 因為你是祂的子女, 祂絕不會忘了你.
不要認為天主離你遠去, 這對祂是不符合事實的!
~~~~聖十字諾望(Saint John of the Cross)



5 条评论:

  1. Your boy friends are so cute. They are the blessing of God. What you have now is more than what others people have, so count the blessing all of the time. I am sure you will be alright soon!! Cheers..

    回复删除
  2. 美美,

    我知道妳行的!!家家都有本難念的经,看開了,醒來時,每天都是美好的!!忽然想起劉文正曾經唱的一首新年歌曲...快樂的人生,是得靠我們自己努力去創造!!

    回复删除
  3. 謝謝你來而且前幾天還call我慰問!感激!看來鐵娘子這兩天的體力與精神真的支透了!今早學校補課到11時,回到家準備好了午餐,就一直睡到現在.....昏昏沉沉.....燒還是沒有退!看了醫生,她只說:水要多喝,不要太操勞......
    我想再過幾天應該就會生龍活虎了吧!

    回复删除
  4. 美美:
    很抱歉,你又病倒了。我看你是累的,也是心中有郁結,身心疲累,長期下去不好啊。
    你的兩個男朋友很俊俏,看起來也很開心幸福,很令人羨慕。
    我常常鼓勵別人每天運動半小時,出一身汗,對身體健康和心情的開闢都很有幫助的。
    每天運動半小時,補品西藥不用吃!
    美美,唯有健康的身心,我們才能照顧別人,路走得更遠啊。加油
    祝安

    阿偉

    回复删除
  5. 謝謝阿偉,我的兩個男朋友很像他!更加謝謝您再次的關心!看來鐵娘子的心結還是未結開!
    那醫生最後也加一句:"嘿!看開一點,不要想太多!"我在想:為何他也看頭我的心事!
    只可惜對方一直在我的生活中徘徊,一點瀟灑都沒有!他一直都不做出一個決定真的為難我的兩個男朋友!
    但是我相信我們三人會有一個蔚藍的天空!
    一定會守得雲開見月明的!願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