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

本来


“本来”这两个看是简单的字:
表示接下来还会有发展、有剧情、有转折、有惊喜、有期待
。。。。。。
通常我们会如此造句:
本来是好好的结果变成坏,真的很糟糕
如今的我学会了以下的“本来”:
  1. 本来,我对电脑都不懂,经过不断努力后,现在懂了!
  2. 本来,我什么都是依靠丈夫,经过了这次的事情后,我独立了!
  3. 本来,我是个胆小鬼,经过了生活营,我开始在台上主持节目了!
如果现在的痛苦能够让我得到未来的快乐,我会坚持到底寻求突破!


同恩的《本来》:

下雨了站在玻璃门里头
并没有总是挂念着我
你带着雨伞来接我
夜晚了只剩老板跟我
像从前你抽着烟皱眉头
不知怎么安抚太任性的我
本来不觉得你特别疼我
直到你不再疼爱我以后
已经过去雨伞和雨衣
不会再庇护我
本来不觉得你特别疼我
直到你不再疼我以后
来不及了
手写的留言对象
已经不会是我

停雨了不必再躲雨了
已经过了该打烊的时候
还是不太想走
太晚了只能坐计程车
为什么想念着摩托车
常常会半路熄火的后座
本来不觉得你特别疼我
直到你放弃爱我以后
已经过去雨伞和雨衣
不会再庇护我
本来不觉得你特别疼我
直到你不再疼我以后
来不及了
长长的简讯对象
已经不会是我
走在湿漉漉红砖道上
沿着导盲砖试着假装
的确有点困难
也许我就这样走路回家
反正你不再在乎几点
该几点回到家
本来不觉得你特别疼我
直到你再也不疼我以后
已经过去雨伞和雨衣
不会再保护我
本来不觉得你特别疼我
直到你放弃爱我以后
来不及了
对不起长大太慢
害你遗失了我
抱歉让你白费了这么多

3 条评论:

  1. 豆豆先生:欢迎来感恩惜福哦!谢谢得宠!
    好歌共赏,喜欢就多多来听好歌吧!O(∩_∩)O哈哈~

    回复删除
  2. 你还真是厉害,现实中的确真的有人叫我豆豆。。。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