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我的大学点滴(一)

我的宿舍前面
我的闺房
我的同学



第一天上课讲师就说:啊哟,你们真的很幸苦0,别人的一年课程,你们却要在短短的一个月里修完也!
很不容易哦!但是千万别因为辛苦而放弃学业因为你们是幸运的20分之1000.

听到这句话,我告诉我自己无论多辛苦我也要将四方帽戴上!
即使每天在赶功课:没时间上厕所、没时间洗澡、没时间拨电话找男朋友、没时间休息睡觉。。。。。。多数时间都在攀爬楼梯找讲师。。。。。。!!!

但是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10 条评论:

  1. 親愛的鐵娘子,

    你的樣子真的很老師喔,濃得化不開的書卷氣...
    校舍在沙巴吧??


    關心

    回复删除
  2. 學校的生活是生命的一部份,清楚並邁向目標,需要多大的勇气,毅力,牲犧,努力.才能最終達到目標.不屈不撓的精神,一定會把美美帶到另外一個境界.加油.

    老友我,會為妳加油打气,有什么需要打個電話,傳個簡訊.. 祝福早日凱旋歸來..

    回复删除
  3. 铁娘子,好好享受校园生活。
    也许现在很辛苦,可稍候你会很怀念现在的生活。
    加油哦~~~

    回复删除
  4. 谢谢关心、小贤、捷琦、舍迪和艾美, 我一定会加油的

    回复删除
  5. 美美入住大學!!!好棒!兩個男朋友誰照顧呢?
    要專心喔美美,別找新的男朋友,知道嗎?嘿嘿

    回复删除
  6. 請問阿偉,美美為甚麼不可以找新的男朋友?天主不允許她平安嗎?

    一切天主自有安排,你也不要太操心

    繼續為鐵娘子打氣

    回复删除
  7. 你是KDC的哦?哪一間maktab?

    我是日間師訓,五年半課程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