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

踏进大学门槛的心情

美美要重新投入学校的怀抱了!

这种心情真的非笔墨能形容!
喜忧参半。。。。。。
喜的是我可以吐气扬眉了;忧的是放心不下男朋友和母亲!
在此,谢谢同事们的鼓励;亲戚朋友们的祷告与支持!
真的感恩惜福!
四年,
四年过后我就是个大学生了!
一位友人说:证明给你的“那个”看,你可不是省油的灯!
对!
之前我是个“五没”:没身材,没身高,没样貌,没学历,没钱财
但至少我现在只是“四不像” :P!

梦寐以求的大学门槛,我来了!
四年,我一定要好好地努力!
不枉费周遭疼爱我的人的期待!
加油,铁娘子!
一定要比鐵还坚固不锈!

7 条评论:

  1. 真高兴,铁娘子终于破茧而出!

    再战blogger 江湖。。。

    也恭喜你,可以上大学。祝福你早日学成!

    你到那间大学?几时开学?

    回复删除
  2. 铁娘子,

    好高兴再度读到你的BLOG。
    加油!!有机会进修是可喜可贺的事,不用忧心男朋友和母亲,主自有安排。

    回复删除
  3. 美美,這是非常令人鼓舞、振奮的事!
    我要為你唱"錦繡前程"這首歌嘍。
    我的小學教師姐姐也在唸第三年,多方兼顧不易呢。
    美美,加加加加油!

    回复删除
  4. 铁娘子,恭喜啊~~~
    能够回到校园是件喜事。
    我也希望自己有机会再进修~~~

    回复删除
  5. I am truly sure that u will be alright..

    回复删除
  6. 加油啊!不要再搞失踪了。。。祝你成功!

    部落格世界,没有你,太寂寞了。。。

    回复删除
  7. 谢谢大家的鼓励!我一定会将四方帽戴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