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

美美的中秋節


周五和住在附近的桃李們共度中秋節!


大家都各自準備了一道菜餚.



火龍果瓊脂



芝士火腿三明治
粿条海鮮鍋

內有乾坤炸豆干

打嚕鳳爪

清蒸鯰魚



周六下午美美烹煮了幾道簡單的菜餚與男朋友, 弟弟和弟媳, 妹妹和媽咪慶中秋.

烹煮前的準備
餐桌的擺設
干煎雞排的準備

男朋友的最愛: 蘋果雞排
弟媳的最愛:鵪鶉蛋 玉米(金豆)汤

妹妹的最愛: 魚片酥



逢年過節, 才會出現的什錦水果和龍眼.



無糖分中秋月餅, 特別送給有糖尿病的你!

可想而知為何我圓圓的:P



媽咪和我的最愛: 鮮菇燴芥蘭




男朋友點的燈籠, 掛在美美的庭園是不是很美美呢?

8 条评论:

  1. 亲爱的铁娘子,

    哇!好丰盛的中秋佳节啊!你给妈咪做那道菜我想学起来有机会送给我两个有糖尿病的妈咪(亲生的和义母)黑颜色的是豆油吗还是耗油的颜色?

    关心

    回复删除
  2. 有言教又有身教,,,,真棒,,,加油!

    回复删除
  3. 很有歡愉氣氛的中秋節,能隔空感染到!
    美美的烹飪好厲害!

    回复删除
  4. 哇,好棒的中秋節.. 替妳開心.. 我的中秋也過的很好..

    回复删除
  5. 關心:
    我的媽咪對蠔油敏感,那黑黑的汁是生抽王!

    舍迪:
    其實身教比言教更為重要!呵呵呵呵呵~~~~

    阿偉:
    謝謝你,過獎了!
    您的中秋節又是如何過的呢?

    小賢:
    謝謝你來!
    有家人的陪伴, 天天都可以是過節!

    回复删除
  6. 美美能不能在祷告中纪念一群面临死人塌楼的人?

    http://bancyanide.blogspot.com/

    即使仅仅放在您的祷告中也好。

    谢谢您!

    回复删除